星霜荏苒

初次见面你好啊,苏家的崽子,喜欢在各个地方乱转。不混任何的圈子,但喜欢到处产粮_(:з」∠)_,很容易鸽的极品各鸽子
很高兴见到你(「・ω・)「嘿

阿列克谢的一些背景有一点点历史的内容

“你听好,你要和你的母亲回德//国,以后你叫巴泽尔•诺依曼,而不是阿列克谢•列夫捷特依倚•斯米尔诺夫。但你要记得你是苏联人,去帮助那个可怜的国家。”

阿列克谢去德//国的时候是1929年,那个时候施特雷泽曼病逝,魏//玛//共//和//国的黄金时代结束,阿列克谢可以感觉到德//国政治会比以前更加不稳定,后面可能会引发一些大的事变。

在德国的时候因为一个小小意外的遇见赫尔曼·威廉·戈林,因为阿列克谢有良好的教养,和很高的随机应变能力成功的解决问题从而给对方留下了不错的记忆,并为后来得到赫尔曼推荐做了一定的铺垫,以至于到后面赫尔曼就是推荐他去当兵了。

阿列克谢长得不错,黄发碧眼,在nc党眼中是个当兵不错的人,加上他母亲也是德//国人,(但他父亲是苏//联//人,再加上他出身在苏//联,他从小就接解到《资//本//论》和马//列//思//想是一个坚实的共//产//主//义//者)所以就当上了nc德//国的土兵,一直当到了nc德//国的中校,而且阿列克谢从没有当过nc党的一员。

在看德//国的时候一直都与在苏//联的父亲和在莫//斯//科的明友们写信,这些都帮助了阿列克谢后来当上nc德//国的卧底, 这当然也有nc德//国不怎么去找卧底的原因。

在苏//德//战//器争爆发以后阿列克谢以生病为由不去战场,但后来又因为德国进入双线作战阿列克谢不得不去战场。(但不是苏德战场)可能因为阿列克谢之前身次的队伍都可以胜利,也是有一些德//军走向的,也为苏//联做出了不小的帮助。

阿列克谢是个很不错的军官,他久来没有加入过 nc的大屠杀,也可能是他是个共//产//义//者,他在读书时就加入了共//青//团。他可以去在力所能及的地方尽力去帮助一些平民百姓。

在苏联战争时,阿列克谢没有杀过苏//联//人,因为阿列克谢生病了所以留在了柏林,希特勒也过怀疑阿列克谢,但每次的怀疑都被一位德国的上校打消了,那个人是阿列克谢的朋友,但在战争中死亡,在nc德国消亡之前,阿列克谢收到苏/联的信息要求回到苏联。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