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霜荏苒

初次见面你好啊,苏家的崽子,喜欢在各个地方乱转。不混任何的圈子,但喜欢到处产粮_(:з」∠)_,很容易鸽的极品各鸽子
很高兴见到你(「・ω・)「嘿

是阿列克谢穿上德国国装照片,以下是口嗨的内容,也算是一些背景内容,我就是比较懒惰而已(汗):

“话说,阿列克谢你真的要这样做吗?加入德军以后……”一个同行的同伴有些无奈的问他。

“我知道上级不希望这样,但这是我母亲的愿望,没事的,我依旧记得我的祖国是苏//联……”

“巴泽尔?巴泽尔!”

“啊,怎么了?”阿列克谢突然惊起,正好对上同线战友关心的眼睛。

“你刚刚怎么了?刚刚我就叫了你半天。”

“我刚刚就在想家。”看着战友的关心的表情,笑着对战友说。

“等战争胜利以后我们都可以回到家了,啊对了,军官找你。”

“哦,我知道了,我这就去。”阿列克谢匆匆忙忙赶到军官那里

“巴泽尔·诺依曼,这次战斗你表现很优秀啊,但……”

评论

热度(4)